Cloud云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选手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131~132】

131.

靠近年关,大家就闲着没有事了。放了寒假的崽子们到处乱跑乱闹,天天在一块儿抱团五六张嘴叽里呱啦吵到耳聋。要是闹得郑云龙醒了,阿云嘎就一人给一下才能安静片刻。

哦,黄子弘凡最吵,一般给两下。

郑云龙每次被吵醒就去扒拉一下阿云嘎,然后阿云嘎就出来了,于是后来每次这些崽子们发现把郑云龙吵醒了,就立刻跑路。

阿云嘎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就遇着张超对他唱我的老父亲。

王晰抬头看了两眼。

简弘亦就笑,“要不张超送去王晰家算了。”

“不要,我的身高不合适。”张超拒绝。

窝在懒人沙发上面嗑瓜子的刘彬濠面无表情,想没错我是靠血缘关系走后门进来的。

张超也跑了,王晰看看简弘亦想不明白,“为什么要送到我家?我家有我和深深就够了,送你家吧。”

刘彬濠咔擦咔擦嗑瓜子嗑的很大声,王晰回头看了一眼,“哦对还有一个刘彬濠呢。”

“你就不能管管孩子?”阿云嘎就瞪在沙发上抱着猫一起看电影的王晰,抱起郑云龙来摸了摸脑袋。

“又不是我家孩子。”王晰暂停电影回头认真反问阿云嘎,“你说就我这声音,他们吵起来能听得见吗?”

周深探出个头,“哟嗷……”

郑云龙瞪他,“干嘛!”

“没想到你这么大一只猫还撒娇。”周深笑眯眯看他,“嘎子哥还真吃你这一套。”

简弘亦泡了茶一副老年人的姿态,“哎呀,你看看你这口气像不像丈夫不管孩子的怨妇?”

王晰立刻表示自己拒绝拥有这样的媳妇,坚定一心和自己的深深玩就好。

龚子棋看着跑了的蔡程昱,非常习惯的上了沙发等着人回来。

“哎呀我有个主意。”简弘亦坐沙发上拱了拱王晰,“咱俩合作一下?”

“哟,这人又要犯坏了。”高天鹤看看窃窃私语的两个人。

132.

简弘亦就把贾凡也一起叫来了。

那边蔡程昱轻轻拍了黄子弘凡一巴掌,张超轻轻捅了高杨一手肘,几个人又开始叽里咕噜没完没了去来。

于是简弘亦清清嗓子叫了一声贾凡,“你们学校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校庆了?”

贾凡点点头,“对啊。”

这下一帮崽子们都看过去了,毕竟校庆可是个大活动。龚子棋就想起蔡程昱说校庆给他订了新衣服让他在蔡程昱工作室门口吸引客人,一想就是大写的糟心。

“你给他们报个节目吧。”简弘亦指了指围在一起坐着的这群。

“报个什么呀?”贾凡问。

“校庆这种热闹的活动就应该放点鞭炮。”王晰抖了抖报纸头也不抬,“但是学校里面又不能放鞭炮,你看这几个人声音还都挺响的,就给他们报个节目,让他们在校庆晚会门口学鞭炮吧。”

“这个节目一定受人欢迎。”简弘亦表示肯定。

“???”一群崽子安静无声。

“啊,我想起蔡程昱工作室校庆还有点事要我准备一下,我先走了。”蔡程昱捞起龚子棋就想往外跑。

黄子弘凡一把揪住他,“我那天也有事我去蔡程昱工作室帮忙。”

蔡程昱被拉的一个趔趄,“对黄子弘凡那天要来唱歌。”

“唱什么……”黄子弘凡刚想反驳你做梦,就看见贾凡认真的目光,于是话一转,“我都会。”

高杨笑眯眯点头,“我是他的伴奏。”

贾凡当然不至于给他们报一个节目,让他们在外面学放鞭炮,太傻了。

刘彬濠全程瘫懒人沙发上,蔡尧推他,“你怎么这么安静呢?”

刘彬濠反问,“你怎么没得灵魂呢。”

然后两个人互相看看,王晰合上报纸咳嗽了一声清清嗓子,两个人安静的该干嘛干嘛。

“太凶残了。”郑云龙啧啧感慨,看了眼周深。

“这叫教子有方。”周深摇摇头,“你不懂,活该你睡觉被吵哦。”

评论(71)

热度(1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