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选手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193~194】

193.

黄子弘凡虽然很皮,被高杨用不可为外人道的方式收拾了一顿,但是黄子弘凡并没有放弃高杨这个中国好舍友。

“这就是爱。”周深肯定,“就是可惜了高杨这么好一个崽儿。”

“怎么了,和我家黄子在一起很委屈他吗?我家黄子长的好看性格又好,谁不喜欢?”郑云龙也不满。

龚子棋就和高天鹤围观,然后高天鹤看了一会得出结论,“这俩吃饱了撑着了。”

当然黄子弘凡本人是非常满意的。

“你不知道我们当初在学校非常不凑巧,那可是一个六人间。”黄子弘凡开始嫌弃,“别的我先不说了啊,一个梁朋杰,一个蔡程昱,这俩简直不是人。”

“你带蔡程昱就算了干嘛带我呀!”梁朋杰表示抗议。

“什么叫带我就算了?”蔡程昱拿抱枕砸过去。

龚子棋听见了蔡程昱的名字忍不住要抬头听听又是什么八卦。

“你在学校混了那么久,还有什么蔡蔡以前的八卦是不知道的吗?”高天鹤纳闷。

“像这种闺房八卦我当然不知道。”龚子棋回的理所当然。

“闺房?”高天鹤脸都要皱在一起了。

这就要说到蔡程昱某日因为某个活动而早起。

“有多早啊?”阿云嘎边给沙发除毛边听个乐,拍拍郑云龙的猫屁股,“下去呆会。”

郑云龙直接一屁股坐阿云嘎手上,一猫一人僵持一会,最后是阿云嘎抱下来的。

黄子弘凡认真回忆,“比高杨起床还早……”

梁朋杰就开始搭腔,“是的凌晨三点,环卫工人们开始出门上班了,我们的小蔡同学……”

蔡程昱捏着抱枕,告诉自己杀人犯法。

太早了食堂没开门,但是蔡•聪明非凡•程•奇思妙想•昱早就想好了解决早饭的方法。

熬了夜的黄子弘凡觉得睡下去之后就是外面着火他都不会醒来。

直到蔡程昱搬出了他的榨汁机。

榨汁机一开,谁与争锋。黄子弘凡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以为有人在宿舍打电钻。

“可惜杀人犯法。”梁朋杰感慨。

蔡程昱是被一脚踢出宿舍门的,手里还拿着刚榨汁完毕的香蕉牛奶。

“是个人才呀。”周深扭头看龚子棋,“真是辛苦你了。”

龚子棋想了想,“他现在聪明不少,起码不会一大早开榨汁机了。”

“你的要求真低啊……”高天鹤感慨。

194.

“梁朋杰你也好意思说我,你睡着了之后就和猪一样。”蔡程昱开始反击。

自从榨汁机事件之后,大家纷纷买了耳塞,保障自己的优质睡眠。

黄子弘凡又是快乐的熬夜完毕,并且给自己带了耳塞。

然后梁朋杰把他的床上桌一脚踢下了床。

隔着耳塞都能听见一声巨响,黄子弘凡吓得一个激灵,以为什么人从床上掉下去了。拉开床帘看见一个睡懵了蔡蔡头也探出来张望,然后大家互相懵着对望。

只有梁朋杰翻了个身,继续发出磨牙的声音。

“???”阿云嘎纳闷,这宿舍都怎么回事。

“这是什么,前任揭短大会?”郑云龙琢磨出味道来了。

“前任舍友揭短大会,你能不能别和嘎子学着减省?”高天鹤啧了一声。

“他这不是学嘎子,他这就是懒。”周深看那边蔡程昱和梁朋杰拿抱枕互相试图摁死对方,于是又去拱龚子棋,“你看你家蔡蔡,你都不去帮忙吗?”

“闹着玩而已。”龚子棋舔舔毛。

“你家蔡蔡都被朋朋打傻了。”周深实时播报完自己点点头,“那也没关系,本来也不是非常聪明。”

黄子弘凡飞快的搬走了,身为一个快乐的熬夜党他受不住这些骚操作。

“你不能早点睡嘛?”阿云嘎纳闷,清理完沙发又把郑云龙抱回去了。

当然蔡程昱他们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熬夜一时爽,一直熬一直爽。”黄子弘凡非常坚定立场,“我就要晚睡,晚睡使我快乐。”

周深看看郑云龙,“你已经懒到沙发也要人抱着上的吗?”

“怎么,王晰没抱你上过沙发?”郑云龙心安理得往沙发上一窝。

“晰哥都在了,我当然是坐他怀里,哪有坐沙发的道理?”周深才纳闷。

然后黄子弘凡找到了高杨。

“黄子,你能早点睡吗?”高杨把早饭放在了桌子上。

“嗯?哦,好的。”黄子弘凡低头。

“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相遇!”高天鹤满意的点点头。

“啧。”周深和郑云龙互相看一眼,都觉得很不满意。

龚子棋纳闷这俩怎么回事。

“你就当亲家吵架好了。”高天鹤漫不经心回答。

评论(85)

热度(10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