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选手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205~206】

205.

虽然刚正不阿的蔡尧放过了这几个乱来的,但是内心还是不满的。

晰哥请客吃饭,嘎子哥给他塞家乡特产,只有高杨和黄子弘凡,蔡尧愤愤不平看高杨,“你居然威胁我。”

郑云龙就开始琢磨问周深,“你家孩子这是暗示他想要贿赂?”

“那难道谁会想要威胁吗?”周深也纳闷,“又不是你家那几个智商不高,卖了还帮人数钱。”

“我家也没有这么不聪明的吧?”郑云龙反驳。

“那我也可以贿赂你啊。”高杨撑着脑袋看他笑眯眯的让蔡尧感觉背后一凉,仿佛看见作妖两个字在高杨头顶,“但是那我也没有什么好东西,不然这样吧,就以身相许给你做个cp?”

蔡尧打赌的时候高杨在大家面前一表现,大家都会觉得蔡尧强抢民男。

“你做个人好吗?”蔡尧诚恳建议。

那边蔡程昱把魔方补色完毕,还要努力吹吹帮助颜料干掉,随意回头看看黄子弘凡,“这可能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

“?”高天鹤心说这句话拆开来,每个字他都认识,为什么合到一起就听不懂了呢?

“我觉得就是在内涵黄子吧?”龚子棋从蔡程昱边上跳开了,看终于反应过来的黄子弘凡和蔡程昱掐成一团。

“那我把黄儿给你好了。”高杨看看那俩扭一起互相伤害的。

黄子弘凡前面和蔡程昱战斗,后面还要被高杨卖掉。

蔡尧想了想,文学社社长手拆小凡高,社员手撕社长,妙啊,于是蔡尧拒绝了,“你还是和黄子弘凡过吧。”

周深看的叹气,“你说黄子这个智商和蔡程昱不是互相较量吗。”

王晰把周深抱起来了,嫌弃的看阿云嘎,“看看你们家孩子,真是没眼看。”

然后回头就对着周深的脑袋啾了一口,一脸的温柔宠溺,“走深深,哥带你吃饭去。”

“究竟谁没眼看?”阿云嘎纳闷的问郑云龙,郑云龙看他心想你问谁呢?

于是阿云嘎也不认输,把郑云龙抱起来亲一口,结果亲了一口毛。

龚子棋看看郑云龙满脸脏话,“你们这也是没眼看了。”

206.

高天鹤觉得自己才是最洁身自好的那一个。

三分钟前,龚子棋还在说着郑云龙和阿云嘎这边没眼看了。

三分钟后,他就在蔡程昱的怀里,扭的像个甜心一样。

阿云嘎还在怀疑人生的呸一嘴的猫毛,眼神中还带着一种完了我的大龙是不是生病了他怎么掉这么多毛的困惑。

郑云龙也困惑的想了想,“现在难道是换毛的季节吗?”

还在抱着蔡程昱不撒手的龚子棋没有空回答,周深也刚刚被王晰抱去私奔了,高天鹤深吸了一口气,“不是换毛的季节,但是你那个毛应该也不是正常自动落下来的。”

“你的意思是嘎子咬了我的毛?”郑云龙琢磨。

知道真相的高天鹤,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努力的往后退了两步,“可能是你刚打盹的时候,周深咬下来的吧……”

周深要是直接扯,那郑云龙肯定醒了,于是周深就学聪明了,一小撮一小撮的把它咬断。

“你为什么不阻止一下呢?”郑云龙努力看看自己的毛,觉得按着周深这个下嘴的频率,他迟早要从长毛猫变成秃毛猫。

“但是我为什么要阻止呢?”高天鹤反问。

“啧,周深,他真是幼稚。”郑云龙不满。

高天鹤心说你上次趁他睡觉,把他从沙发中心推到沙发边缘也挺幼稚的,“哦,周深还让我和你说一句话。”

“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有多狂劲。”

龚子棋终于被蔡程昱扒拉下来的时候郑云龙已经不在现场了,高天鹤正蹲在高杨怀里生无可恋听黄子弘凡说话,从控诉高杨把他丢给蔡尧的行径一直说到昨天晚上高杨断了他的网。

“你还好吗?”龚子棋问。

“我觉得黄子比周深还吵。”高天鹤如实回答。

“郑云龙去哪儿了?”龚子棋张望一下。

“真难为你,还能记着他,他去找周深了。”高天鹤扭扭脖子,“去比比看看他们两个究竟谁更幼稚。”

龚子棋想了想,“那他俩并列第一。”

评论(79)

热度(10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