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选手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129~130】

129.

周深拒不出来,敢摸他就敢挠,王晰给挠了一手红印。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高天鹤就开始配乐哼哼,郑云龙忍不住多看他两眼。

“你要不先去洗个澡吧,你先身上有其他猫的味道。”余笛老师端着咖啡从厨房出来围观,“不然把深深放我这养两天?”

“你想瞎了心了。”王晰拒绝,杀回家沐浴更衣洗的香香再来,并且让刘彬濠给家里收拾好了,一点味儿也不准留。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该嗅到她的美,擦掉一切。”高天鹤顿住不唱了。

郑云龙看他,摆出了一副你接着唱,让我看看你能唱出什么东西来的表情,“唱啊,你怎么你不接着唱呢,唱的挺好啊。”

高天鹤扭开脸,“后面这个歌词实在是不太……不太文雅吧?”

“文雅的猫猫应该唱这些歌吗?”郑云龙啧啧感慨起来,“周深你啥时候出来啊。”

“要你管!”周深凶巴巴在里面嚷了一声。

“你看看多凶。”郑云龙摇摇头。

沐浴更衣甚至点香薰烛给家换换味道,刘彬濠觉得这简直虔诚的感动上苍。碰上抱着龚子棋离开家里是非之地的蔡程昱,忍不住好奇打量一下才一会没见就重新收拾了一遍的王晰,“你哥这是打算和谁出去约会吗?”

“别问,问就是他现在要去接我那和他闹别扭的嫂嫂。”刘彬濠把背包塞给蔡程昱,“劳烦您拿一会儿。”

“……这什么?”蔡程昱捧起来就看见一个白绒绒的猫猫头,“你上哪拐来的这一个?”

“受人所托,不过你说我把他寄养在谁家比较好呢?”刘彬濠发愁。

“我家?”蔡程昱提议,怀里龚子棋看小白猫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

“去你的吧,你养你的龚皇后就行,你当你扩充后宫呢。”刘彬濠拒绝。

“深深下来好不好,那只猫已经送走了,家里没有别的味道了。”王晰就在猫窝前对着不搭理他的猫屁股哄,“深深。”

郑云龙心想,看看这个借题发挥耀武扬威的坏心眼小恶魔。

王晰心想哎呀我的深深一定是给吓着了小祖宗这可怜劲儿的。

最后王晰连着猫窝一起端去了自己卧室慢慢哄。

余笛老师看看家里少掉的猫窝叹气。

130.

刘彬濠把猫放到了李文豹家养。

“哇一只小白猫。”李文豹很惊喜,“深深哥是小黑猫哦。”

刘彬濠纳闷这孩子怎么前言不搭后语的。

阿云嘎过来围观了一下王晰家的晚八点偶像剧,然后摸了摸怀里的郑云龙,捏捏猫爪爪,“还好我们家大龙不怎么生气。”

“那他平时挂在猫爬架上不理你呢?”蔡程昱才纳闷。

“他那不是生气,那是累了。”阿云嘎肯定的点了点头,然后摇摇猫爪爪,“是不是呀大龙。”

郑云龙毫无负担点头,高天鹤心想你骗鬼呢?

某阿姓鬼非常得意的给蔡程昱看,“你看我就说吧,我们家大龙脾气可好了。”

王晰给周深换了个大猫窝,再被挠了一手红痕之后终于给小祖宗哄好了,周深哼一声没再挠人,被从窝里抱了出来,王晰就亲亲脑袋走到哪儿抱到哪儿。

“下手还挺狠啊?”高天鹤看看王晰的手感慨。

“这可是控制着力道呢。”龚子棋观察,“你当他真挠不破皮啊。”

“打是亲骂是爱的实证。”郑云龙非常自然点点头,“你看看我和嘎子也这样。”

你那个我还以为是真打他呢?龚子棋看了一眼郑云龙倒是想想觉得算了算了不知道。

虽然刘彬濠把猫送李文豹那儿寄养,但是还是在想这猫养的怎么样了。

“那猫可能要被逼疯。”蔡程昱像个贵妇一样靠着桌子摸摸怀里的猫。刘彬濠心想不可能啊,毕竟李文豹日常还喂喂深深呢,蔡程昱抱着猫又非常做作的叹气,“你不信你去看看啊。”

刘彬濠就自己上门去看看。

“诶我和你说啊深深哥可厉害了。”李文豹蹲在那儿和小白猫说话,“深深哥他还特别可爱。”

刘彬濠在门口听了三分钟,扳着手指数了数,这三分钟对着猫提了二十几次深深哥,刘彬濠默不作声退出去回家了。

————————————————————

《我们的歌》衍生小剧场√

周深在许多猫猫之中和前辈猫猫成功夺冠。

奖励是个金色的耳机。

“深深啊你打算拿耳机去干嘛?”前辈戴着耳机在脖子上。

“送人!”周深扬扬脑袋,“前辈再见!”

叼着闪闪发光的耳机就跑了。

“哎呀小年轻真好啊。”前辈感慨,然后戴着耳机摇头晃脑走了。

王晰本来在看书,然后自家小猫咪突然叼着耳机跑过来,“?”

周深把耳机推给王晰,然后骄傲仰着脸等夸奖。

“送给我的?”王晰接过耳机,把周深抱怀里来捏捏猫耳朵。

“喵~”周深拍拍王晰的腿。

“我的深深真棒。”王晰笑眯眯把耳机放边上,把周深抱起来亲了亲,“要夸夸。”

“喵。”周深眨巴眨巴眼,王晰捏捏猫爪爪,揉了揉周深的小肚皮。

“我就知道我们深深一定可以。”

王晰抱着周深回了卧室,只留耳机在沙发上独自的闪闪发光。

评论(73)

热度(1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