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选手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133~134】

133.

小区的院子里面种了梅花树,高天鹤就下意识又想去扒拉树试一试。


“你这就是传说中辣爪摧花吗?”周深在下面张望,“要不你让龙哥上吧?”


郑云龙表示疑惑,“为什么让我上?”


“你不是挺擅长爬高的吗?”周深看他开始翻出记仇的小本本,“当初还把我们都骗到树上。”


“我说就应该让龚子棋来啊,他不是非常灵敏好体力吗?”郑云龙推了推边上的龚子棋,“夸你呢你说是吧?”


“不行,我觉得我一爪子下去可能花就碎了,这种细致的活我们还是给深深好了。”龚子棋跟着甩锅。


高天鹤已经成功到了树上,恨不得把下面这些就只会嘴上说说的猫打一顿,“要不你们闭嘴让我安静摘花?”


“你不是吃吗?”周深就接着喊,“你上嘴直接啃不就好了。”


“你不懂。”高天鹤故作玄虚,“梅花可是君子的代表。”


“所以要温雅一点吃吗?”龚子棋不理解。


“所以吃之前要沐浴焚香?”周深眨眨眼。


“你以为跟王晰哄你似的呢?”高天鹤冲他翻个白眼,“我要摘一朵完整漂亮的小花儿。”


“哇你怼我。”周深拍了拍郑云龙的肩膀,“你快你快。”


然后郑云龙非常配合的去摇树。


高天鹤抱着树干发出了惨叫般的口吐芬芳,“郑云龙你能不能好好的睡你的觉!”


“你这个声音就很像猫叫春。”周深嘲笑。


高天鹤历尽千辛万苦,战胜三个妖魔鬼怪摘到了一朵他要的花花。



134.

“破坏公物哦。”周深等他们折腾完了蔡开始啧啧感慨,叼了一朵被郑云龙摇落的梅花,“你们俩看看你们俩。”


“???郑云龙,你帮我打他一下。”高天鹤气呼呼。


郑云龙非常乐意效劳给周深摁住了打成一团。


“你这就是挑唆他猫破坏文物。”郑云龙咬周深的后颈皮,周深就往地上一滚就开始凄惨嚷嚷喊龚子棋快来救命,有猫以大欺小了。


龚子棋本来想搅和一下他们的战局,结果周深就看见王晰回来了。下一秒周深翻身给郑云龙当场撞翻,叼起梅花抖抖毛就跑了。


好了用不着我了,龚子棋想,果然爱情使猫潜力无限。


王晰就看见小黑猫飞朝自己奔而来,“哎呀我的深深呀。”


周深把梅花放王晰手上,然后拍拍王晰的手。


“送给我的呀?”王晰笑眯眯把猫猫兜进怀里。


高天鹤感到无语,“他居然抢我的想法。”


然后爬起来的郑云龙和龚子棋互相看看,哦。


当天晚上蔡程昱和简弘亦都收了一朵花花,蔡程昱的花花在床上,简弘亦的花花在茶杯里。


阿云嘎则收了一把花碎片,郑云龙认真推到他面前去,“你从哪儿整来的?”


郑云龙伸爪子努力扒拉一下,拼出一朵花来,然后抬头,“夸我。”


“你可真会啊。”阿云嘎挠了挠郑云龙的下巴,郑云龙舒舒服服眯着眼窝阿云嘎怀里。


当晚蔡尧就被给了四朵梅花让做成标本。


???“我以后就不应该叫巧儿。”蔡尧感到窒息和刘彬濠抱怨,“我应该叫万能。”


评论(61)

热度(1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