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云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选手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191~192】

191.

黄子弘凡和蔡程昱勾肩搭背出门,陪蔡程昱去花店买花,用来新学期给蔡程昱工作室好好开张装扮一下。

龚子棋在车兜兜里看着坐后面的黄子弘凡,非常不满的在挠蔡程昱的裤子,蔡程昱摁住了,“宝贝你别挠了,再挠就真的是破洞牛仔裤了。”

黄子弘凡就乐,蔡程昱回头看他,“你要抱我的腰吗?”

“???”龚子棋挠的更用力了。

“我为啥要抱你的腰啊?”黄子弘凡纳闷。

“你那天不是为了安全抱高杨腰来着吗?”蔡程昱也纳闷,“我开车可比高杨要快,虽然不至于和你一样危险。”

“你的腰和他的腰有可比性吗,去去去,回头开你的车,你哪来那么多话呀。”黄子弘凡嫌弃的拒绝了蔡程昱的腰,双手插兜做个酷盖。

谁哪儿来的那么多话啊?蔡程昱疑惑的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腰,“我腰不是挺好的吗?”

龚子棋同意的点点头,暂时不挠了。

蔡程昱挑花,黄子弘凡就四处看看,花店里有个小姑娘拿了玫瑰花问黄子弘凡,“哥哥买花送给女朋友吧!”

黄子弘凡掏出手机确认了一下,今天不是情人节之类,以及,“我没有女朋友。”

于是小姑娘感慨,“哥哥,你这么大了居然还没有女朋友啊?”

蔡程昱开始发出嘲笑,黄子弘凡纳闷,“你也没有女朋友你怎么好意思嘲笑我?”

“可是我有猫啊,成功人士的标配。”蔡程昱开始得瑟,还特意把龚子棋举给黄子弘凡看,“子棋在手,天下我有。”

于是黄子弘凡买了九只花,特意挑的玫瑰,大红色的。

“哥哥你不是没有女朋友吗?”小姑娘疑惑。

于是黄子弘凡对小姑娘一笑,“没事,哥哥送男朋友。”

把小朋友惊呆之后,蔡程昱嫌弃的带着幼稚的超不过三岁的幼稚鬼黄子弘凡回去了。

“你看,我送你一把玫瑰花!”黄子弘凡向高杨邀功。

刘彬濠抱着周深出门溜达,就看见黄子弘凡在给高杨送花,纳闷的掏出手机看一眼,今天也不是情人节啊。于是刘彬濠举起手机拍一张,转发给蔡尧,“文学社新素材,明天我要看见他们的同人文在我的朋友圈里被疯转。”

“你看看你带坏的。”郑云龙指责周深。

“这怎么叫带坏呢,他这是为文学社提供写作的素材,是为文学创作做出贡献你懂不懂。”周深回答的理直气壮,还要扭头问高天鹤,“作为咱们社区最有文化的猫,你说是吧。”

最有文化的猫!高天鹤疯狂点头,“是的,你说的没错。”

192.

但是高杨拿到花的反应很淡定,“玫瑰花?买来给我泡茶喝吗?”

“你看它九朵!你不能想到点什么吗!”黄子弘凡试图给高杨摆回正常思路。

“九死一生?”高杨歪歪脑袋。

妙啊,真是个文学天才,高天鹤一边围观一边猜高杨究竟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你能不能想一个更浪漫一点的?”黄子弘凡感到一丝绝望,他和高杨偶尔有比和嘎子哥还大的奇妙代沟,“肯定不是给你泡茶啊。”

高杨于是认真看了看花,“泡脚?”

连蔡程昱都被这个操作秀到了。

黄子弘凡当晚就在群里血泪控诉,“高杨他一点都不浪!”

王晰:“?”

简弘亦:“???”

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什么?”

“打漏字了,高杨他一点都不浪漫!”在黄子弘凡血泪控诉下,高杨最后还是把玫瑰花插进了花瓶里。

“没关系,高杨不浪,我家大龙浪呀!”阿云嘎开始不知道什么逻辑的安慰,黄子弘凡听懵了。

周深是第一个敢笑出声的,“某郑猫咪风评惨遭被害。”

“我家大龙还给我送花呢!”阿云嘎还发图。

蔡程昱想龚子棋好像也给我送过,但是龚子棋日常叼点东西给他,七零八碎实在是太多了。

简弘亦啊了一声,摸摸高天鹤的脑袋,“原来你在搞浪漫啊。”

不,我就是浪的,高天鹤扭开了头。

王晰冷笑给阿云嘎发了同款,“你看我家深深也送了。”

“那你家深深也很浪。”阿云嘎认可。

周深拒绝,“浪他个鬼啊!”

“浪和浪漫是两个意思,不能简写的……”蔡程昱提出。

结果一群人就开始琢磨究竟浪不浪,最后贾凡全员禁言三分钟。

“你们再说下去我觉得我们群就要被封了。”贾凡痛心疾首,“要浪当面浪。”

过一会简弘亦才疑惑,“黄子呢?”

黄子弘凡没说话。

高杨回复,“已经在打了。”

评论(106)

热度(1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